企业结对帮扶情况汇报

时间:2022-11-08 04:36:04

企业结对帮扶情况汇报

2015年,我委按照抚办发﹝2014﹞5号、抚开发﹝2014﹞1号以及市工信委《关于认真做好企业结对帮扶工作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积极开展了企业结对帮扶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统一思想,加大对帮扶工作的领导。

我委对结对帮扶工作高度重视,为确保结对帮扶工作顺利开展,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帮扶工作,明确了分管领导和具体人员,确立帮扶目标,具体负责落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二、企业帮扶形式多样,帮扶落到实处。

我们积极动员引导的同时,坚持企业资源和充分尊重帮扶对象意愿,由村(户)和企业根据自身的状况和发展需要,确定结对帮扶的形式和内容。塑业有限公司、塑业有限公司、塑业有限公司、塑业有限公司、塑业有限公司、县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县有限公司和工艺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帮扶对象是我县的贫困村和贫困户,采取方式都是直接帮扶到贫困村和贫困户,主要是帮助贫困村做好民生建设和资助贫困村民。

塑业有限公司、塑业有限公司、塑业有限公司、塑业有限公司、塑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老总在2015年元月前往镇敬老院、镇敬老院及镇村等60户特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面、饮料及慰问金共计3.22万元。

县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和县有限公司与我县镇村结对帮扶,准备出资帮助村至之间的大桥。

工艺有限公司与我县镇结对帮扶,计划出资帮扶搞好民生建设。

三、加强与结对帮扶企业、困难户的联络和交流。

我委通过电话、实地走访等形式,经常与结对帮扶企业、困难户进行联络和交流,了解困难情况,分析困难原因,促使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