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汇报

时间:2022-11-01 11:25:10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汇报

县发展和改革局九月下旬“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为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我局领导班子坚持每周一次“两学一做”专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同志、支部副书记同志主持。现将我局9月上半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如下汇报:

一、重温入党誓词。

发改支部在局会议室以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等形式迎接党的召开。重温入党誓词的目的是为了让党员干部牢记誓词,并以具体、实在、一以贯之的行动去恪守,保持先进性。

二、开展党员义工活动。

发改支部组织义工队伍清扫泥石流沟,用实际行动将党的温暖传播到基层群众中去。通过开展义工活动,让党员时刻铭记人民公仆要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要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先。

三、学党章、讲廉洁。

我局九月工召开三次党课,学在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学党章党规,学《廉洁自律准则》。两节期间是腐败的高危期,加强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和廉洁从政教育,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工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