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深松整地作业情况汇报

时间:2022-08-01 03:46:53

乡镇深松整地作业情况汇报

一、高度重视审计调查工作,切实保证工作顺利开展

各乡镇(场、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审计调查工作,安排人员认真搞好调查,主动向县政府汇报有关情况,积极做好配合协助工作,确保审计调查工作顺利进行。

二、认真核实,全面调查

各乡镇(场、区)要按照审计组的要求积极开展调查,认真核实本地年度深松整地作业情况,全面调查本地是否存在虚报深松整地作业面积,套取深松整地作业补助资金情况,并做好调查记录。

三、认真汇总,如实上报

各乡镇(场、区)要对调查结果进行认真细致的汇总,并分年度据实填报审计调查表,严禁弄虚作假、漏报、瞒报。调查表务必于2016年8月15日前报送县农机局,县农机局统一汇总后将上报省审计组,审计组将根据上报情况进行核查,如发现有乡镇(场、区)上报情况不真实,审计组将追究该乡镇(场、区)政府领导责任。

四、仔细梳理,分析总结

各乡镇(场、区)要对本地2013年—2015年深松整地工作进行严格自查自纠,全面认真梳理发现的问题,分析其产生的原因,找出防范的方法和措施,形成自查自纠报告,于2月15日前报送县农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