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会议精神情况汇报

时间:2022-05-26 02:33:28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会议精神情况汇报

一、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我局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和完成各项工作提供思想保障

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后,我局立即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罗保铭给全省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精神和传达学习了5月18日孙新阳书记在市第二办公区综合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全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会议上讲话,同时,传达学习孙书记在我区调研时的讲话和田丽霞区长的讲话精神。

通过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我局将结合本单位实际,继续抓好贯彻学习,把会议精神学深吃透,切实领会省、市、区会议精神实质,通过学习,使全局干部职工更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把水务各项工作抓严做实。

二、结合工作抓好落实

1.按照田区长在区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扎扎实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开展滨江新城二期旧改和凤翔迈仍片区旧改工作,并把历史文化的保护与旧改紧密结合起来;三是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四是加大力气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五是加强社会综合整治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2.继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技术业务水平,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科学发展观,继续深入开展“庸懒散奢贪”和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完善各种规章制度,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3.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与抓好当前水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突出抓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认真抓好三防工作,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度汛;二是继续推进农村安全饮水项目建设;三是争取上级资金,加快我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四是强化水政执法管理,维护水事务稳定;五是扎实推进我区水域整治工作,维护水环境生态平衡;六是积极完成区委、区政府交给的重点项目和“门前三包”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