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志愿服务工作汇报

时间:2022-05-25 03:35:58

“双创”志愿服务工作汇报

4月22日上午,根据区双创指挥部部署,文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人参与了由区委组织部、区文体局、区文联组成的“双创”宣传文化系统巡视组在道客社区开展的“创建你我他,双创进万家”入户宣传日活动。宣传文化系统志愿服务队深入小区、商铺开展门前三包教育及文明宣传教育等双创工作,共发放宣传资料约5000份,开展门前三包文明宣传教育近千户。通过联合入户宣传教育,形成了浓厚的“人人关心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宣传氛围。

5月17日上午,根据区双创指挥部部署,文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5人参与了道客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重点对道客社区卫生死角垃圾进行清扫,对电线杆、电路箱体、树干、临街墙面等的野广告进行清理、涂刷。同时,我局志愿服务队还对道客居民进行入户宣传教育,形成了浓厚的“人人关心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宣传氛围。

5月25日上午,根据区双创指挥部部署,文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人参与了道客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重点对道客社区卫生死角垃圾进行清扫,对电线杆、电路箱体、树干、临街墙面等的野广告进行清理、涂刷。为了迎接市“双创”指挥部检查,我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认真仔细的对各街巷都进行了检查,不放过一片小广告。经过一上午的工作,街巷整体干净了许多,路人经过也对我局的志愿工作表示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