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学习《准则》和《条例》情况汇报

时间:2022-04-15 09:15:42

发改局学习《准则》和《条例》情况汇报

根据县纪委要求,我局扎实开展了学习《准则》和《条例》活动,现将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学习活动

我局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学前准备工作。一是加强宣传力度,利用短信平台发送学习时间、地点,确保每名党员干部能参加学习;二是做好动员,要求参学的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扎实掌握相关知识。

二、多措并举,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

为提高学习积极性,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为使学习活动取得实效,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自学《准则》和《条例》,掌握基本知识;同时于2016年3月11日,又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准则》和《条例》。通过此次学习,使每一名党员干部对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并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三、严格督导,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为保证此次学习活动的效果,我局积极督促党员干部书写学习心得,并提交局党组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