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作风整顿工作汇报

时间:2022-04-07 10:47:36

人社局作风整顿工作汇报

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我局结合上级要求,全方位开展了“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专项行动。现将我局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1、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部署召开了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2、深入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和个人承担的责任,对照“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的主要表现,逐项检查履职尽责情况,列出详细专项整治清单,为专项整治工作打牢了基础。

二、下周工作打算

按照作风整顿方案总体部署安排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认真学习《党章》及一系列讲话精神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政绩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继续转变作风。在解决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上谋思路,出举措,在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方面深入研究思考,精心制定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