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局“三比一争”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2-12-25 08:45:38

质监局“三比一争”工作情况汇报

为使“三争一比”活动深入开展,并真正取得实效,县质监局不断创新形式,丰富方法,强化措施,本周,在全局开展“三比一争”活动,将创先争优不断引向深入。

一是讲学习,比贡献。

学习了《河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各级党委(党组)民主集中制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学习,认真记录笔记,进行热烈的讨论,结合质监职能,周密安排,在服务中心、服务发展中比贡献、比业绩。

二是比业务,比服务。

近日,质监局纪检组长带领政法股工作人员深入玻璃厂开展送服务活动。经过与该企业负责人及质量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开工情况、生产状况,重点就其产品质量提升、关键点控制及产品检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质监局纪检组长向该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质监部门工作职能和服务种别,详细解释了组织机构代码证办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操作证办理、标准备案、产品检验等事项的设定依据、办事流程、办理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