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整改汇报

时间:2022-11-20 09:43:59

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整改汇报

根据2015年10月9日,县纪委督查组对我单位的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部署落实情况的督查反馈和整改意见,我单位积极制定整改措施,严格进行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重新做好全面部署,层层动员。

我单位在收到督办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督办函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致全县群众的一封信》、《上半年XX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都做了些啥》、《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征求意见表》等资料。切实提升党风廉政宣传工作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对我县党风廉政建设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并且做到人手一份资料,做到宣传传达工作全面覆盖。同时还要求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家庭、每位家属。

二、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工作特色。

开展系列廉政文化宣传和展览,向全体干部职工大力宣传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所取得的成果。我局在大门入口处新设立了一块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板报,并在楼梯入口处以及局楼道宣传栏处张贴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资料,不管是我局干部职工还是干部职工家属或者是来我局办事的人民群众都可以做到全方位的立体宣传。

三、综合治理必须到位。

我局将组织一次全面排查,对出现的问题进行重点检查,主动出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