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践行三严三实工作汇报

时间:2022-09-27 04:56:08

集团践行三严三实工作汇报

近日,XX集团领导班子在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时对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思想指南和行为标准,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把践行“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同弘扬“求实创新、敬业奋进”企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素质,勇于担当,真抓实干。面对企业发展新的形势和任务,当前要注重在务实创业、创造、创新上下功夫。

一是用严实的精神抓生产经营管理。今年以来,整个纺织行业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XX集团在积极应对国际国内市场变化的同时,重实际,求实效,坚持做精纺织主业并注重产业链延伸,坚持进行新品开发并促进产业化拓展,同时,积极做大纺织贸易,适度进行多元发展,实现了企业的平稳开局。

二是用严谨的作风抓三期工程建设。XX工业园三期工程建设是XX集团主业集聚升级的重点工作,是提升企业装备水平、技术能力、产品质量及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从项目研究论证到批准实施,XX集团始终坚持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正一步一个脚印,推动、谋划项目的工程建设及企业的搬迁整合。

三是用严肃的态度抓教育实践活动。在前期动员、学习的基础上,XX集团正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推进。企业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建立了15个活动联系点,真心听取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真诚回应员工的期盼和关切。刚刚召开的集团职代会,XX集团连续第三年明确了员工年度收入增幅不低于10%的目标,并主动削减招待费、办公费、交通费、通讯费等各项费用指标。“三严三实”的新要求及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将推动百年XX走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