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汇报

时间:2022-08-29 04:21:37

总工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汇报

根据石府办函【2015】88号文件的紧急通知精神,我会对本辖区的安全生产自查自纠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地督查,现将情况作一汇报。

一、加强领导,强化认识。

8月初,在收到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后,我会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了会议,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分析研究了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树立巩固了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生产措施,做到安全生产时刻抓和长期抓,一抓不懈。

二、全面排查,落实责任。

一是对机关的办公用房各类建筑、电路电器、门窗通道、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日常排查并登记在案,建立了安全隐患台账。

二是对机关干部职工强化落实责任。j建立值班制度,做到人人身上有责任,轮流值日;k实行对违反用电等操作规程的人进行处罚制度。

三、情况优良,安全无恙。

由于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本单位的安全状况优良,没有出现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