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三严三实座谈会工作汇报

时间:2022-08-16 10:13:06

贯彻落实三严三实座谈会工作汇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我乡的实际情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步一个脚印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严格按照县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要求,落实会议精神,现将会议贯彻情况报告如下。

一、会议学习情况

我乡于2015年5月25日上午召开乡干部会议,传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乡干部,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加快发展新局面为目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解决群众切身难题。要求领导干部把“三严三实”作为作风建设的标杆、领导干部的标尺,严格实行自我约束,把成为习惯、变成自律自觉,领导干部要主动加强自我修养。

二、会议部署情况

会上,乡党委书记对全乡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乡各部门各干部要求真务实狠抓业务工作,坚持边学边改、立改立行,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自身思想和工作中,加强工作谋划,完善工作举措,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果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力求取得实际成效,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向更深处发展,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二是党员干部应遵守的党风党纪的高度提炼,是党员干部形成清正廉洁作风的保证,以“三严三实”要求对照检查工作、学习,能帮助党员干部不断纠偏、及时改正错误,确保干部队伍建康发展。三是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三严三实”要求,以身作则,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凝心聚力干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