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汇报

时间:2022-04-01 09:56:15

发改局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汇报

按照县活动办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对整改落实的进展、效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回头看”,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学习情况:我局领导班子坚持每周二下午在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尤其是学习习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研究我局制定了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具体措施。

二、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我局根据对照检查材料和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清单,建立了整改台账,列入的整改问题都做到按期解决,并建立了长效机制。通过走访问卷,整改效果得到了群众认可。

三、专项整治进展情况:我局根据中央确定的21项专项整治任务,结合我局实际,逐项排查、整治到位,做到“共性病”、“个性病”一起治,现整治情况已按要求完成。

四、制定建设情况:我局参照县委出台的相关制度规定,制定相应制定,按照作风建设要求建立健全有效规章制定,并做到严格制度执行强化正风肃纪。

五、责任落实情况:我局党组对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党组书记皮皓雨同志真正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任务,各班子成员按照任务分工抓好了具体负责的整改工作;同时,各班子成员都完成了各自的整改任务。

六、党员干部情况: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尤其是整改落实阶段的整改,我局党员干部都能做到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整治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将查摆的问题一一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