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联创共建工作汇报

时间:2022-03-03 03:36:37

统计局联创共建工作汇报

一、领导重视情况

每季度召开一次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联创共建工作,并且在每月的工作例会上对上月创建工作进行小结,对当月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二、社区对接情况

7月15日和9月23日,我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东街社区组织的部门联系会议,共商社区创建工作。

三、活动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我局组织志愿者多次到社区开展垃圾清扫、保洁美化、文明劝导以及综治巡逻等活动,第三季度活动开展情况如下:

7月18日,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志愿者到社区看望五保户盛雪兵。

9月2日,党员干部、志愿者到社区走访帮扶对象,听取他们的意见,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

四、帮扶慰问情况

今年以来,共慰问困难对象29名,送慰问金7300元。其中,8月20日我局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学教实践活动,召开“一帮三”群众座谈会,送慰问金4800元。

五、实事开展情况

今年,我局共投入2万元,协助社区完成下水道盖板的修复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