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税信息交换工作汇报

时间:2022-01-13 08:08:36

涉税信息交换工作汇报

一、人员到位情况

责任领导:

二、信息交换情况

(一)平台建设:由于我局办公地点为原区城监大队办公场地,政务网专线情况也不是很清楚,通过向区电子政务办咨询解决也尚未接通,因此政务专线网一直未连接,这直接导致涉税平台也一直未登录。

(二)涉及信息:根据《区涉税信息交换工作责任分工》的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我局涉税信息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地段绿化作业、背街小巷综合整治、项目招投标、辖区在建房产及公共基础设施。

(三)信息交换情况:由于我局尚不能登陆平台,涉税信息已于5月27日下午送到伍家区地税局吴主任处。

三、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由于我局刚成立,一些基础性工作尚处起步阶段,政务专线网一直未能顺利连接,因此导致涉税平台信息上传存在诸多难处。另外在对我局涉税信息的界定上也存在不确定,对那些方面工作是涉税的、需要报送那些信息仍然不是很明确。相信通过此次对整个涉税信息报送工作流程的初次了解和运作,在下个月一定能步入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