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查摆问题专题会议工作汇报

时间:2022-11-19 09:50:36

房管局查摆问题专题会议工作汇报

根据县委活动办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安排和部署,认真开展第二环节工作的要求,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经县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同意,我局党支部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了房管局查摆问题专题会议,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等同志一行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机关各股室、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邀请了2名普通党员列席会议,就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在第五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经过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通过聚焦“四风”、突出重点、领导带头、集体会诊、敞开大门等方式查找,这次查摆问题专题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会前准备情况

为了开好这次查摆会,我们按照要求在会前认真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召开工作部署会。我局党支部始终把此次会议作为教育实践活动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扎实抓好;二是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查摆问题专题会议工作方案;三是紧密联系当前形势和房管工作实际,对照县委提出工作思路,通过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函、上门入户征求意见、设立意见等形式,深入基层听取群众意见,认真查摆在“四风”方面的问题;四是领导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股室负责人互相谈心,交流思想;五是围绕本次查摆会主题和征求到的意见,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认真撰写对照材料。

二、查摆会召开情况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县房管局领导班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若干规定情况报告》、《县房管局领导班子“四风”方面突出问题梳理情况的报告》班子成员及与会人员就贯彻执行八项规定情况、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对房管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要求对查摆出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立说立行。最后,局长陈国玮同志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