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组织关系梳理排查工作汇报

时间:2022-10-19 10:38:10

党员组织关系梳理排查工作汇报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梳理排查工作的通知》和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转发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梳理排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局总支党员组织关系梳理排查工作,彻底摸清情况,我局总支对所属的局机关和煤征站2个党支部的党员组织关系认真开展了梳理排查,现就我局总支党员组织关系梳理排查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领会精神

我局总支高度重视,及时认真地组织学习了信组字[2014]36号和信直字[2014]20号两个文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按照有关工作要求抓好局总支党员组织关系梳理排查工作,确保了工作不走过场,落到实处。

二、认真自查,建立台账

为开展党员组织关系的梳理排查工作,我局总支对照文件所列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自查。一是通过查阅党员人事档案,核实了局总支所有党员身份信息,重点核实了入党时间、转正时间及党员档案存放情况;二是对我局总支的所有党员进行了清查,当前现我局总支不存在流动党员的现象;三是局总支及时建立健全了局机关和煤征站2个支部的党员管理台帐,并进行了审核备案;四是对近年来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情况进行了排查,今年1-8月份我局总支的局机关和煤征站2个支部均没有接转流动党员党组织关系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