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局群教活动工作汇报

时间:2022-09-29 09:50:44

就业局群教活动工作汇报

为了不断把我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把我局的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做的更好,近日市就业局出台了群教活动二阶段实施要求:

一、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

要不断提高班子成员对理论学习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主动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以为民务实清廉作为当代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和公仆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堂堂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努力做到谋策不谋权,谋事不谋利,谋绩不谋名,永葆革命本色。

二、落实整改措施,务求取得实效。

民主生活会不是终点,是新的起点,要自觉高点定位,高位求进,对查摆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说立行、逐一整改,确保不求过场。整改是下一步局机关和各股室的重要工作,要注重发现好的典型,及时宣传,向人民群众展现我局新的面貌。

三、建立长效机制,固化已有经验。

要及时总结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好的东西固化下来。各相关股室要加快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助推机关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四、通报会议情况,接受群众监督。

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适时召开职工大会通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重点要将班子对照检查的情况,整改计划措施等情况向广大党员、群众介绍清楚,听取其意见、建议,从而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接受群众监督,促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