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区学习讲话情况汇报

时间:2022-10-21 09:25:21

工业区学习讲话情况汇报

根据县委、政府及宣传部的工作安排。我办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认真安排、扎实推进,迅速在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一、高度重视,认真召开动员会议

6月17日下午,我办全体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了近期一系列讲话,特别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

二、制订计划,宣传学习

为切实将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干部,我办制定了周密的计划,通过各类主流媒体,利用各种辅导读本,营造出我办上下学习宣传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1、开展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专题活动。以各股(室)为领导小组,安排全体党员干部至2013年9月13日每周五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5至2个小时,把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一遍。在此基础上,结合各大新闻媒体的社论、评论等进行研读和精读,力争做到系统全面深刻领会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

2、创办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栏。根据学习贯彻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我办在本单位学习宣传栏张贴讲话精神的相关材料,并集中展示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3、办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果交流活动。10月初,每名党员干部结合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振兴苏区写一篇心。

4、组织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知识测试活动。我办将为每个党员干部订购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读本,发放党员干部先期学习,并结合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编出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测试试卷,并做好测试试卷熟练掌握测试卷中的相关内容。

5、开展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送”活动。我办“三送”工作队员送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读本和相关学习资料到所挂点的石排村,依托“三送”工作组,把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时送到联系村,帮助联系村的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一是抓好当前工作。一是保证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对照年初工作部署,继续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为明年的工作打好基础。二是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安排,带着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着思考,带着问题,认真仔细的做好年底考核等工作。三是科学谋划园区工作思路,把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园区工作的各个方面,以科学的理念指导全队发展。

(二)结合工作,狠抓贯彻。在学习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认真谋划好2013年的工作计划,一方面以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认真抓好当前工作,特别是对重点项目及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继续深化“三送”活动,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基层工作的同时不忘宣传和学习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活动,全体干部对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得到进一步深化,我办将以有力有序有效的工作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贯彻落实好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