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面执纪纠正四风精神汇报

时间:2022-10-07 10:02:05

铁面执纪纠正四风精神汇报

9月9日,县交通运输局分别召开班子会议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常委会作出的“部署,以及学习县纪委贯彻关于落实情况、温华生等参与问题的通报和贯彻落实密切联系群众等干部作风问题明察暗访的通报等文件精神,现将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要求各单位、股室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关于反对“四风”要持之以恒的重要批示精神。对今年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县委有关规定的情况进行一次总结和全面排查,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二、要求各部门对“公款大吃大喝、公车私用”等问题。要坚决制止,严防反弹。要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不松懈、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把作风建设抓到底、抓出成效。

三、要坚决刹住中秋节节、国庆节公款送月饼送节礼(收送“红包”)、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和国庆佳节。对违反规定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顶风违纪者予以坚决查处。

四、研究下发了关于严肃工作纪律的由有关通知,制定惩处措施。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提升交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