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殖场副场长工作汇报

时间:2022-11-14 10:26:13

垦殖场副场长工作汇报

本人承蒙组织培养和厚爱,在2011年5月乡镇场换届中从康山垦殖场物业管理站站长重用至垦殖场任副场长,根据党委分工,我分管文教卫生、工业、安全生产、新农合工作。一年来,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场党委、政府的直接领导下,在同志们帮助、支持下,我忠诚党的事业,严格管理,认真学习,刻苦工作,工作上有一定的成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了新的跨越,受到总场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为促进我场全面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现就我任职以来的思想工作和廉政建设等情况汇报如下:

一、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和水平

提高能力的根本途径在于不断地学习,通过学习,从阅读、听讲、实践中获得知识和技能,通过学习,开阔了视野,畅通了信息,丰富了经验。2005年,我业余函授了江西财经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并于2008年顺利毕业,但远远满足不了新形势的发展需要,原有的知识和本领面临严峻挑战,现在已经出现“知识恐慌”、“本领恐慌”。这就驱使我必须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加强对经济、科技、法律等各方面知识的学习,做到博采众长、厚积薄发,增加知识储备,拓展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二、求真务实,努力完成各项工作

围绕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自觉围绕全场中心工作大局,谋发展比贡献,作为主抓场机关日常工作的领导干部,一是深入推进“三夜”活动,严格执行《机关干部考勤工作制度》。二是深入开展“五新”解放思想主题活动,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场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振奋精神。

三、个人廉洁自律情况

我自觉遵守各级党委有关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规定,要求做到不违章、不违纪、不犯法,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严以律已,宽以待人,注重培养自己健康的生活情趣。我为人诚实,淡泊名利,讲求奉献,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荣誉和权力,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和品德修养。

四、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

1、遇到棘手问题容易产生急躁情绪。

2、深入群众不够。

3、学习时间少,口头表达能力差,缺乏学习的主动性。

4、充分发挥其它工作人员作用不够,协调性差,有待进一步提高。

5、工作缺乏预见性和创新性。

不足之处还有很多,我一定会加强个人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的科学文化素养和政治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勤勉自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为垦殖场的美好明天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