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干部会议精神状况汇报

时间:2022-04-04 10:36:00

贯彻干部会议精神状况汇报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后,场领导高度重视,切实认真组织,深入贯彻学习会议精神,于月10月9日下午召开了场领导班子会,10月10日上午召开了全场干部职工会。班子会上,既对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传达,场班子成员也根据会议精神,结合本场的实际,针对差距谋出路,会议认为,我场的工作今后将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一、明确目标

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领导讲话精神,以“三个代表”为指导,紧紧围绕“巩固果业、稳定农业、发展绿化业,强化招商引资,建设生态旅游果园”的总体思路,力争常规工作有特色,特色工作有亮点,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二、突出重点

1、解放思想,提高干部工作能力。加强学习,从干部思想上入手,改变干部守旧思想,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不断增强干部的工作能力。

2、发展苗木生产,做好绿化工程。扩大苗圃规模,搞好科技园的花卉苗木生产,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县城的绿化工程,为双创工作作贡献。

3、强化招商引资。为了不断优化辖区经济发展环境,加快我场经济发展,树立亲商、引商、安商、富商的招商意识。进一步加大优化经济环境的宣传力度,力争引进多个企业进入工业园和我场,从而解决剩余劳动力,快速发展地方经济。

4、着力抓好新农村的扫尾工作。

5、重点做好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火工作。

工作目标已确定,今后我们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抓好落实克坚攻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为铸造德安发展新辉煌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