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站履职情况汇报

时间:2022-03-31 11:11:00

企业站履职情况汇报

我站现有工作人员3人,负责全乡中小企业服务工作,结合本单位业务情况有针对性的召开了内部会议研究如何履行一个成员单位的职责要求。经过乡综治委的指导,我单位在半年中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履行综治成员单位职责,作为一个成员单位首先必须了解应该做哪些事情,我们认真学习和参加乡律法规和根据自己的职业情况带入到综治工作中去。

二、配合乡综治部门对各企业周边环境进行整治,以及开展了各种整治活动。

三、加强了企业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在职工中开展厂兴我荣,厂衰我耻及企业有困难我们怎么办的在讨论,从而激励职工以厂为家的热情。

四、从各企业的安全生产为重视定期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检查,发现问题要求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五、在综治工作中,我站能积极配合乡综治办人员到各有关企业搞调研工作,努力开创挂点帮扶企业工作。

为了使我乡的综治工作好上加好,我站对照年初下达的综治责任书和考评标准一一落实,保障了我站这块持续稳定。为我乡的综治工作起到了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