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财务总监履职工作汇报

时间:2022-03-04 02:16:00

企业财务总监履职工作汇报

我作为财大的一名财政主管,多年以来来在公司的指导和各部分的支持下,经由财政部全体员工的努力,我们财政人员严于律己,严厉治理,在财政基本工作上,综合预算的治理,参加运营决定计划,发扬本职服务,增强财政的检查及组织营业学习交流等方面做了很多指导一定的工作,完成了既定的目的,到达了预期结果。

实行职务状况:作为财政总监的工作内容是组织公司财政治理人员认真执行国家财经司法法律,组织做好日常财政的核算和财政的监督工作,准时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财政目标和工作任务。我的工作职责是:

1、贯彻执行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准则,完成上级赐与交办的各项任务。

2、组织员工做好会计核算和监督工作,并坚持健全收入考核准则。

3、构成健全固定资产治理准则,并组织资产的清查工作。管好钱币资金和其他活动资产,检查资金的治理,保证资金的安全,负责税务的检查和各类审计协调工作。

4、关于月报、季报、年报的真实正当性负责。作为财政总监我是这样开展工作的:新年之始,正值财政决算时期,组织员工认真总结上一年的财政工作,并为下一年订下了财政工作想象。关于各类会计档案,进行了严厉的分类归档。督促财政人员完成了上一年的第四时度的五金汇缴任务。认真处理了银行往来询证函。作决算报表前,对财政专用电脑进行了具体的维护、治理和升级,对财政专用软件进行了清算、杀毒和备份,保证工作电脑满有把握。

5、在运营活动方面发生的营业款待等相关费用,进行了严厉的把关。

下面就完成公司财政部部置工作及自动汇报工作状况如下:

1、依照要求每月书面向公司财政部汇报了本单位财政工作状况。

2、关于本单位的严重问题都实时书面或电话向公司财政部汇报。

3、按要求实时完成了公司财政部部置的各项工作。

4、协调工作状况方面,我以为基本做到了这点:

1,我认真恪守劳动规律,工作出勤率为100%。

2,认真参加本单位的经济合同签署、定额工资分派、工资准则改革等,并提出了一些增强治理等方面的建议,获得了优越的结果。

3,在平常工作中,自动与单位相关部分协调工作,促进了财政工作及各项治理工作的正常开展。

以上就是自己一年多来在财政总监上所取得的一点成果和经历,也是本人主观努力的后果,也是和与我一同工作的同志们一起共同支持的后果。在这里我对多年来不断重用和支持我工作的公司指导和职工表示衷心的感激,感激公司指导对我工作的高度信任,才让我有了发挥才气的工作平台,使我能为盈众的发展和昌盛做出一点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