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党支部党费缴纳工作汇报

时间:2022-02-24 10:57:00

科技局党支部党费缴纳工作汇报

依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对全区党费收缴、运用和治理状况进行检查的通知》和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对党费收缴状况进行检查的通知》要求,我支部高度注重,对全局本年以来党费的收缴、治理状况进行自查,详细状况汇报如下:

一、党费收缴基本状况

我支部现共有党员27名(个中在职21名,退休6名)。截止2012年2月前,已交清了2011年的悉数党费,算计收缴党费6228元。

截止2012年6月,我局已按时交纳了2012年上半年的党费,算计收缴党费3120元,个中,一名党员于2012年3月份组织关系调入,2012年4月份开端交纳党费。

二、党费治理基本状况

(一)注重党费收缴与治理工作。作为一个机关党支部,要看法到党费收缴、治理与运用的主要性。党费的收缴、治理和运用是党的基层党组织建立和党员步队建立中的一项主要工作。依照党章规则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需具有的最少前提,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任务。

(二)执行专人负责。严厉依照《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治理和运用的规则》,制订响应办法,由专人负责党费的收缴与治理,每月按时收缴、计算、上缴。

(三)做到党费帐簿规范合理。我局机关党支部运用机关工委一致印制的党费收缴收条,执行严厉的交费注销顺序,保证公开通明,还保管好上交党费的一切单子,以便于随时查对和上级党组织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