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公开承诺工作汇报

时间:2022-02-13 10:48:00

银行公开承诺工作汇报

为了进一步支持市经济建设,提高为广大客户服务的质量,树立建设银行的良好形象。支行在上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行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带领全行员工,克服各种困难,各项业务取得了一定的进步。按年初我行向社会公开承诺的要求做到了如下工作:

一、依法合规经营,认真执行金融政策法规,自觉维护金融秩序。仅一年来行领导带领全行员工,认真经营、自觉遵守各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上级行及人行各部门来检查业务,没有发现问题,并受到检查部门的好评。

二、本着“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对来我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我们保证做到热情、周到、百问不烦,一律使用文明用语,杜绝禁语。以追求效益最大化为目标,加强会计、储蓄日常核算管理。各部门充分利用晨会、班后集中学习营销技巧、灌输服务理念,做到客户的忠诚公仆、金融行业良师益友。仅一年来没有客户来上访及提不满意要求。

三、为方便客户,建设银行对经办的业务一律实行公示制。我行与2009年新装饰营业大厅,现已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客户,也极大的方便客户。今年又新安装LED广告牌,也大大的方便了客户了解我行的新产品。

四、充分利用电子网络,保证资金汇划24小时到账,储蓄系统内汇款全国范围内当时到账,并可当时提取。储蓄跨行汇款24小时到账。

五、保证计付利息准确,为客户保密,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