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团部长工作报告

时间:2022-12-28 08:37:00

助理团部长工作报告

本学期即将结束,在这一学期里,我有幸和各位一起为我们安全部的成长而努力工作,有幸和各位一起在日常工作中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我眼中这学期是忙碌而充实,美好而有难忘。

一.日常工作

我部的日常工作是做学生违纪通报与夜间值班。在为违纪通报这块,主要由靳佳佳负责,如今我部成员中已有一部分人能独立完成,也有一部分人都送过违纪通报,并知道送通报的细节问题,如汇总表要复印多少张,各个院应送几份,除了各个院还有哪要送等。在夜间值班这块主要由李求东负责,负责值班人员的安排等,在这方面我部成员都很尽责,只要有电话响我们就起床,为学管科的24小时位同学服务做出了保障,也为同学们的身体安危做出了保障。总而言之,我部的日常工作正常而顺利的展开着。

二.安全检查

从我任职以来,我部拿回了原属于我部的一项工作——安全检查。我部的安全检查规章是:一星期安全检查2~3次,周一到周五进行1~2次,周六周日检查1次,一个月内把所有楼栋都检查到,之后进行一次拉网式安全检查,对于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同学除没收大功率电器外做学生违纪通报进行教育,对于无人充电者进行批评教育,若下次再犯照样做违纪通报进行处罚。以上规章是我定的,由于学生宿舍安全问题一直存在,所以我相信安全检查将从我这再次起步,安全检查规章也会不断改善。

三.119消防演习及安全板报评比系列活动

在本学期的11月10日,由我部组织策划的119消防演习在19,20栋展开了。该活动主要是为了加强同学的安全意识,培养同学们的急救逃生能力,此活动虽台上出了些差错,别的方面还是顺利完成了。之后,在11月14日,由我部举办的安全板报评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从准备到活动的展开到活动的票数统计,我都看到了各位的做事热情和对我工作的支持。在该活动中,同学们共投得7272票,这个数字绝对是对各位辛苦工作的一种肯定。我想有我部成员的这种办事效率办事热情,还有什么事我部不能办到的呢!

四.文明宿舍建设月成果展KT板评选活动

该活动也是由有部组织完成的,虽然我部成员因学习上的缘故有好多未能参加,但此项工作还是顺利完成了。由此看出,我不部成员的办事效率是毋庸质疑的,而且我部成员激情高昂的要求同学投票,至始至终的坚守岗位,体现出了我们安全部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此活动更提高了我们部在老师们心中的地位。

五.配合上级领导来我校视察宿舍安全

在前一阶段共有2批上级领导来我校视察宿舍安全。一者是省公安厅与省教育局,一者是省消防局。我部调动了助理团各个部门成员进行安全门开守工作,顺利完成任务。该工作加深了助理团各个部门对我们安全部的了解。

六.各类活动

在这一学期里,我部参加的活动数不胜数,凡是助理团举办过的活动,都能见到我们部成员的身影。如做床卡,与常务部打友谊篮球赛,全团篮球赛,迎新晚会,二村包饺子,部门聚餐,全团换届大会,全团培训,与自管会的篮球赛,羽毛球赛,以及协助各部门工作的展开等。我想有那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进入我们安全部的各位肯定都得到了很大锻炼并交到了很多的朋友,你们的大学生活也变得更加丰富更加精彩更加充实。

以上是我们这一学期所做的工作。需要指出的是,这些工作都是我们大家努力完成的,特别是取得的这些成绩,是领导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大家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的结果。在此,我由衷的感谢大家这一学期来对我工作的支持,对安全部做出的贡献。回顾这一学期的工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着一些不足,如故为的团队意识还不是很强,不是很踏实,有些活动想来就来想,想走就走,这可能与平时我对你们太疼爱,从来不舍得骂你们有关。此外,我总是感到对各位的关心不够,总是觉得安排任务多,听取意见少。这些都是需要我在以后工作中加以克服的,同时,我也希望各位在以后的工作中除一如既往的对我工作给予支持外,也能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修正错误,以便把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