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保安队工作汇报

时间:2022-12-26 04:06:00

公司保安队工作汇报

时间在不经意中从指间划过,转瞬间又是一年,回顾2011年的工作,在六安分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全体队员的大力配合下,保安队的各项工作都能够按部就班的正常开展,特别是人员管理、车辆管理、治安管理、消防管理、车辆管理工作及保安员的岗位纪律形象,礼节礼貌等都有一定程度的提高,现就2011年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首先作为保安队长的我,在日常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处之身先士卒,事事以身作则,作为保安队长始终坚持"打铁先得自身硬"的要求,在工作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潜移默化的影响和带动全体队员,同时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通过不懈努力,我们捷成木业保安队可以说是成绩多多,受益多多。由于捷成木业是重点防法火单位,进入的运输车辆多,业务多,进出人员复杂,所以责任重大,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履行好我们肩负的使命,上一年我们重点抓了以下三项工作:

一。抓队伍建设:一支过硬的队伍是做好工作的保证,所以我认为要做好队伍建设就要首先加强队长队自身的业务和综合素质的提高,队长作为带兵人在工作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我多次自学业务知识,专研业务技能,培养了我领班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了我管理水准和处理各类突发事作的能力,并每月对全体队员(特别是新入职队员)进行不定期培训,和他们全面了解公司企业文化理念,紧紧围绕张总提倡的“客户是上帝,服务是灵魂,用心服务”等诸多细节文化,由于培训和教育到位,不仅减少了保安队的投诉率,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客户创建了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的生产,生活的工作环境,树立了我公司良好的形象。

二、重视客户单位的安全防范,善始善终地严抓车辆和人员的进出工作,制定完善的管理制度,每天对外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确保公司的财物不受到损失,,在7月17号的晚上12点25分,从外来了两个可疑人员,原来是白天运木材没有能够及时结帐的人员,捷成木业的承诺是24小时都可以结帐,由于当天是星期天晚上,财务没有及时在银行取现金,所以引起客户的不满意,而且这两个人是在喝了大量的酒之后来公司,语言和行为都不理智,当时我们采取了耐心劝说和严重声明了法律法规,由于我们坚持原则,不吭不卑的态度震慑了两人的无理取闹,避免了他们夜间进入公司,稳定了公司的夜间生产,把业务纠纷消灭在萌芽之中,同时我们保安队也对突发事件有了更多的经验!!处理问题的能力日渐成熟!

三、重视消防工作,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每日定期对生活区和生产车间的消防设备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其良性运作,同进培养队员"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的指导思想,成功扑灭生产车间12。25火灾,事情经过是这样的,12月25日,我们巡逻到生产车间,发现设备冒烟起火,在及时拨打救火电话的同时,迅速进行扑火,组织人员撤退,由于扑救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避免了住户的经济损失,杜绝了一起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得到客户单位的表扬,事后作为保安队长的我还对单位的消防隐患提出了合理的整改建议!最大限度地保护了客户的合法利益!

四、培养队员廉洁奉公,不谋私利的职业道德思想,加强队员的品德教育,坚决落实保安公司的各项纪律制度:如队员李到附近的农庄。我采取坚决果断的措施,坚决开除和调离我捷成木业保安队,维护了公司良好形象和声誉,在业主心目中留下了良好口碑。

五、其他方面:

1、加强军事训练,提高队员的军事素质,强化岗位纪律。

2、培养队员集体荣誉感和力争第一的思想。3、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完成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公司领导赋予的各项任务。

当然,我们工作中还存在许多不足和困难,如由于上班路程比较远,我们上班不能够及时准时到岗交接班,给公司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因此在成绩面前我们不能骄傲,只有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加强业务训练和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以更加热情,优质的工作服务于公司,服务好业主。在2011年度,我将团结全体保安队员,坚决落实公司领导的工作指引,不辜负公司领导对我们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