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任履职工作汇报

时间:2022-12-21 04:31:00

副主任履职工作汇报

在没有以前忙碌的日子里时间过得飞快,随着脚步的步骤即将过完2011年,这也是难忘的一年,也是我个人成长和学习的一年,我作为一名涂装车间的副主任,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好车间员工,在部长·主任的领导下,按照上级领导的工作思路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圆满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在整体工作方面取得完美成绩。下面,我进行述职报告,有什么不妥之处敬请领导和同事们的批评与指正。

一、人员管理

由于我们车间人员较少情况下,在工作相对比较繁杂中,我积极调动各班组员工的积极性,有目标有方向地安排完成领导下达的各项任务,在一年的工作之中,没有因为人员管理的不协调而给车间、领导带来麻烦,在全车间员工的努力配合下,是我们的各项工作都能顺利完成。

二、日常管理

在今年的工作中,由于工作的需要,让我管理各班组的灵活调配,负责劳保用品的领取发放和生产方面的日常后勤保障工作,从职工作的正常开展,积极配合领导的号召,完成里车间内玩的反新工作,使员工的工作环境有了很大进步。

三、生产运作

我带领员工配合生产任务,认真完成涂装的喷涂工作,从自检到互捡,严格把关,保证产品的效率与质量双从得到完善,保证生产任务的正常运转。

四、修补设备

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对各车间场地的设备进行涂装,把老旧的设备进行处理、打磨、找平、涂装,是老旧的设备焕然一新,从新回到新设备的程度,这样大大提高了各车间的美感,改变了公的环境,为公司设备的翻新做到了我们应有的责任。

总之,在一年的工作中,我们能以工作的责任感完成各项工作,大事在过程中还存在许多不足之处,这也是在今后工作应该努力的方面,具体是一下几方面:

1、增加员工的培训,使员工从讲课中得到理论知识,充分利用奖罚的经济杠杆,营造赶、学、比、超的工作气氛,来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与专业知识的掌握。

2、加强对员工的专业知识的培训,提高各班组及个人的操作水平。

3、强化个性工作的质量,提高个员工的工作效率。

4、对各班组区域的环境卫生认真检查,仔细清理,做好5S的现场管理,使各班组有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保持场地有一个完美的形象。

5、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望公司领导以往对我的支持与厚爱,我将通过不断的学习来完善自己,争取做一个合格的管理干部,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多出一份心,多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