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代表入职工作汇报

时间:2022-12-18 03:47:00

医药代表入职工作汇报

2011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里让我学会了很多,无论是工作经验,还是业务处理,我都有了全面的认识和行业更深层次的把握,感谢接纳我工作的企业,感谢我的领导,感谢我的同事们,感谢我的客户们,因为是他们的帮助、信任、认可、鼓励才能使我更加热爱我的工作,更加努力工作。

医药代表是一个充满竞争的行业,也是很能锻炼人的行业,刚开始工作的时候真的很没有信心,业绩不但没有上升,反而在下滑,我除了天天的拜访和宣传,我不知道我还能从哪方面进行努力,也走了许多弯路。从最初的迷茫不知所措,到如今的从容把握,离不开多方面的鼓励与支持,一年过去的时候,我已经不能说是一名新员工,市场我已经熟悉了,跟大部分的客户应该也算是熟悉了。在这里不得不提到上官先生的作品,正是由于拜读他的著作才使我有信心面对来自压力与困难,使我懂得什么叫做从容,自信,不卑不亢。记的以前我每次到一家医院做拜访都是空手去的,哪怕一瓶饮料我都没有带去,这就是我不成熟和失败的地方。经过李老师的提示和点拨我才逐渐懂得什么是尊重别人,东西不用多么的贵重,不用你花多少钱,有时只是一些水果`一包烟,甚至是一份报纸。但是那代表着你尊重别人,那样别人才会尊重你,并且这代表我自己的一分心意,要懂得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别人才会敞开心扉与你交谈与沟通,还要学会察言观色。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提前准备好第二天的计划,其实很简单,除了写好以外还要每天睡觉之前脑子里要想着每天的得与失,还有明天的计划明天该做什么,要见什么人,跟他们聊什么,希望得到什么样的结果。像上官先生一样做一个有准备的人。

虽然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工作上没有取得很大成功,,但这就是我总结了出一些技巧,也是我在领导的带领下所学习到的。在新的一年里,我想利用我目前所掌握的一点技巧,希望在各位领导支持下,和各位同任的帮助下,我给自己指定了一个计划:

1、积极提高自己的销量,想尽一切办法利用一切有利资源最终要达到二甲医院平均每个产品要达一键到两键的量,三甲医院如大冶人民医院,阳新人民医院等要达到每月三键到四键,同时所开发的社区医院按照实际情况要达到20-50盒。同时制定更完善的拜访计划严格按照拜访计划开展工作。

2、在李老师的帮助和配合下积极开发所属地区各大小医院,希望做到覆盖整个黄石地区,深层次挖掘与开发潜力,并且在已开发的情况下务必做到维护与跟进工作,避免不必要的缺货和断货行为,严格做好观察与控制在公司和医院药剂科的协调下做好备货准备。

3、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多看产品资料和相关业务知识,开拓视野,丰富内涵,与同事们和崔经理进行交流向他们学习更好的方式方法。

4、与李老师积极配合工作,增加默契,沟通和协调好面临的困难和障碍,学习在实际操作中的经验与方法。

5、做到今日事今日毕杜绝拖泥带水,一周小结,一月大结。及时改正错误摆正态度。

最后,再一次感谢我的领导和同事们,我会用实际表现让销售业绩步步攀升,也祝愿各位同事和领导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全家身体健康为武汉办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