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气工年终工作汇报

时间:2022-12-16 05:25:00

输气工年终工作汇报

转眼间,年就要过去了,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与帮助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在思想觉悟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在2012年就要到来之即,现将2011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1;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严于律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交接班,从无迟到早退现象发生,做好交接班记录,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律己”的工作态度。

2;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在本岗位中做到在岗时认真巡检,按时,真实的记录数据,按时认真地书写各项资料,检查加臭设备,把设备擦洗干净,检查加臭泵运转情况,按领导及调度指令调节外输压力。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季,在用气高峰期时,都坚守在现场随时观察外输压力的变化,发现压力不平稳时及时向领导及调度汇报。特别是在冬季用气高峰期时,上游来气压力过低,外输压力达不到输送要求,我们就得在现场守候,随时观察外输压力的变化,发现压力过低及时与调度联系,在现场一站就是两个钟头,冷风吹得浑身冰冷,手脚都有些不听使唤,饭就更不能按时吃了,但为了确保安全生产,平稳供气,我依旧坚持在现场调试外输压力,直到达到标准为止。

3: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我利用休息时间积帮大队办板报,参加了处里的排球比赛,绘画比赛,运动会开幕式大型舞蹈,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领导的表扬和认可。还利用业余时间练习写作,给中原石油报投稿并发表,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来提高自我。家庭有困难自己努力想办法克服,尽量不给领导和同事增添麻烦。

4:维护本单位的形象,在门站积极主动帮助兄弟单位同事打扫卫生和各项力所能及的工作,在兄弟单位领导及同事面前做到不利于本单位形象的事不做,不利于本单位形象的话不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维护本单位的良好形象。

5: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在提高专业素质上下功夫,积极参加集体组织的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让自己吸纳更多的专业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

总之,一年来,我做了一定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受到了领导的表扬和肯定,但距离领导和同事们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及深度还远远不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扬长避短,克服不足,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脚踏实地,尽职尽责的做好各项工作及任务,不辜负领导和同事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