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厂职工工作汇报

时间:2022-12-10 10:27:00

水泥厂职工工作汇报

重新审视自己走过的路,慢慢的随着时间的变化,我觉得我们长大了。不再是那个整天没有责任心,对事情漠不关心的调皮鬼了。走出了学校,我们就是社会的一员了。我们要学会面对社会、面对各种各样的人和事。在企业,我对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在企业的天空下,只要你有能力,总会给你搭建一个没有边界的舞台。

首先,要充分的认识自己。既要看到自己的长处,也要看到自己的短处;既看到取得的成绩,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既要看到自己的过去又要看到将来和努力的方向。做到经常检查和审视自己所做过的工作,查找不足,积极的反省,虚心听取上级、同级、下级及亲友的批评,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做到打一仗进一步。

其次,要相信自己,自信是成功的秘诀。自信要做到三戒:一戒过分自信;二戒自负,自认为了不起,听不进别人的意见;三戒自满,不要因为学到点本事就文秘杂烩网沾沾自喜。

再次,自强是情商的核心,也是实现人生目标的根本。从三个主要方面努力:一要有高度的热情;二要有科学的方法;三必须加强自身的学习。学习修炼品性、学习脚踏实地。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必须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断的提升和完善自己,为企业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雪莱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而我说:秋天来了冬天还远吗?秋意浓浓,轻风萧瑟。回想起来我们是去年这时候来到企业的。这一年真的过得好快。

许多人都在感慨企业骄人的成绩和高速的发展。其实答案很简单,就是因为我们怀有同一个目标,因为我们企业人的那股傻劲、那股拼劲。让我们继续传承企业“团结、创新、敬业、奉献”精神,努力进取,早日把企业建设成世界知名品牌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