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公司创卫工作汇报

时间:2022-12-02 09:17:00

电影公司创卫工作汇报

年县电影公司创卫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文化局大力支持关怀和指导下,电影公司--影剧院开展创卫活动,广开渠道,大力宣传我县创卫工作。通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居民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2011年电影公司创卫工作总结如下:

一、真抓实干、全力以赴

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我公司成立了创卫领导小组组长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担任,成员由副经理等五位同志担任,形成了创卫的工作网络,制定创卫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职责,明确任务,做到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开展创卫工作。从思想上统一认识,行动上达到了积极主动,由原来的集体号召整理卫生,到现在的自觉主动地开展创卫,在公司影院已蔚然成风,这就是领导重视的结果,同志们努力的结晶。

二、提高创卫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创卫工作一开始,我单位印发县创卫办及主管局等有关部门创卫工作的文件,人手一册,让干部职工居民了解和掌握创建卫生文明城市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我们制作了固定宣传板面《健康教育知识》栏和永久性创卫标语,有力地渲染了创卫的氛围,使创卫工作家喻户晓。公司在影剧院和两个居民宿舍区还举办了宣传板报十余期,定时报道创卫工作的闪光点及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在接受健康教育方面,我们印发了健康知识问卷,并且干部职工居民参加了卫生知识考试活动,通过创卫考试,同志们对健康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讲究卫生、保持卫生的意识,对个人、对社会都起到了应有的良好作用。

三、搞好文化经营公共场所卫生环境,提高服务水平

按照县“创卫”工作要求,我们切实做好“双创”基础资料整理和影剧院、电影放映娱乐场所等“创卫”达标工作,重点是检查娱乐场所和消防安全问题,贯彻落实《公共场所卫生条例》情况,以及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和三创知识等。针对检查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通道不畅、无禁止吸烟标志、卫生打扫不及时等问题,特地举办了娱乐场所经营创卫知识讲座并进行了文明礼仪培训。对违规的场所进行了严肃处理,消除乱放杂物的习气,使电影公司—影院、居民宿舍区向着规范、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通过“创卫”活动开展,大力提高了电影文化经营场所的卫生环境和服务水平。

四、成立检查小组,建立创卫工作档案

为了保证创卫工作经常化、制度化,我们实行了每天两打扫、两检查制度。首先,划分了清洁卫生责任区,明确了责任人;其次,成立了卫生检查小组,由组长和一名成员专抓;并制定了具体、详细的检查表格,每次检查结果都存档归案;检查不合格之处及时公布,并限时整改,同时建立建全创卫工作档案。

五、全体职工行动,树立良好卫生观

创卫工作是建设文明城市的一个良好开端,今年电影公司在创卫工作中,领导和同志都很重视此项工作,为了搞好电影院室内、室外的卫生,公司影院全体职员行动起来,并外请专职人员对影院卫生区进行打理,还积极筹资10万元,改变影剧院周遍居民居住环境。

通过以上班子的具体分工细致的做法,实实在在地改变了电影院各方面的环境,促进了共公娱乐场所环境卫生的发展,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卫生意识,树立了良好的卫生环境观念。为此,我单位将以创卫工作为契机,把讲究卫生、提高健康素质贯穿于今后的各项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