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警察年度工作汇报

时间:2022-11-24 09:27:00

铁路警察年度工作汇报

年月,我通过公务员录用考试被招录到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库尔勒铁路公安处,光荣的成为一名国家公务员。一年来,在各级组织的言传身教、关心培养下,在老民警的支持帮助、密切配合下,我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对工作精益求精,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现将具体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在思想上始终坚持以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为重要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下发的文件,认真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深入学习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措施,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强化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使思想认识和自身素质都有了新的提高。

二、在工作上本着对工作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向领导和经验丰富的老民警请教,努力学习各项业务技能。在工作中主义寻找方法,通过不断学习,不断积累,使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有了较大提高,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三、在工作过程中,深深感到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的紧迫性,因此,每天都坚持挤出一定的时间不断充实自己,端正态度,改进方法,广泛汲取各种“营养”。学习他们任劳任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处理问题的方法,努力使自己在尽短的时间内熟悉工作,并把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在实践中检验所学知识,查找不足,提高自己,防止和克服浅尝辄止、一知半解的倾向。

一年来,我在组织、领导和同志们的教育和帮助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深知自己还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政治理论基础还不够扎实,业务知识还不够全面,工作方式还不够成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做到戒骄戒躁,坚定政治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积累经验教训,不断调整自己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在实践中磨练自己,成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