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内训师工作报告

时间:2022-11-07 02:56:00

银行内训师工作报告

您看,怀着一颗永远谦卑的心去求教。答案就在您身边…

但是带给我影响至今仍然记忆犹新。也许在故事里面,这次银行内训师的培训已经告一段落。可以找到大家需要的答案,带着大家一起进入我这几天培训的故事。

第一次接受香港专业的内训讲师培训,背景。一连四天,很多内容就算是专业讲师也是第一次听说,香港的恒生银行为他一个三

紧张的培训过后,天的同类课程21个人共付出300多万的成本。听讲。事实上我对这些授课的软技巧真的掌握不是很好,过了2个月后的今天,就是考试的时刻来了三天的课程,分行的领导会在最后一点看我整体的汇演,这次来参加培训的全部是分行经过选

大家无论从业务素质还是口才都是经过了挑选,拔的精英。今天的第一天一来就是一个试讲,准备的内容就是即兴演讲20分钟…随着我准备内容越来越多,最后领导面前表现的就只有5分钟…

一个重要的课题!时间的掌握,5分钟演讲。内容的充实,互动的自如!展现自己的与众不同,令人印象和深刻,真不容易!

意外的发现自己平时充满创意的写作脑子竟然不太管用,第一天的演讲练习中。台上仍然不能收放自如,这点非常让我困惑,就不相信可以顺手拈来写作的不能做好演讲,但是事实就是偏偏不行。

问题又更多了发现虽然我有平时写作的根基,第二天。内容充实不是问题,但是表达思维方面过于跳跃,下面在听讲的同事根本就不能完全明白我说的话…

几乎这几天晚上都没有睡觉…反复琢磨着该怎么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自己…对于平时又没有经常演讲的怎么办呢已经到最后紧张的第三天了天。?

自我提升原来是这样简单呵呵。!

有人亲和力很好,您有耐心地观察吗?一个团队里。有人表达非常清晰,有人很会讲故事层层深入,引人入胜,有人逻辑性非常强,有人声音很动听…

但是更少的就是感受到这一切的优点,但是综合所有优点的选手却很少。但是却以为理所当然;很多人都认为拥有这些优点的都是天生的或者都是运气,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也其实通过努力,可以拥有

没有办法的办法,人在面临绝境的时候往往会逼出自己的潜能。于是决定厚着脸皮向他逐个请教,课堂上听到老师对每个人优点的点评还有缺点的分析与提高,课上我就拿本子记下那位同学的名字和优点;课下就拿着本子还有自己要演讲的命题反复向他每一个人请假,

还有自己的不足,针对自己演讲的内容。逻辑性不够强,表达不够清晰,反复请教了几位具有这样优点的同学,让他对我要表述地内容用他方式再表达一遍,对比自己原来的表述,再发现自己的不足,还有再请教他为什么写作跟演讲不一样,写作好的人就不一定演讲很好呢…等等…

最后的毕业典礼上,最后。意外地在30多名选手中名列前茅,短时间得到非常大的提升,其实这些全靠我请教的各位高手的帮助,

内部网经常可以看到一些理财高手出了大单的新闻,想想在日常的工作中。例如谁谁又营销了500万基金,或者保险等…其实我往往看到后都有一种心理反应,就是感觉他肯定是撞彩,真好运;就是老有出大单的命;其实我当中很少很少人真正去请教一下他本人的;为什么会出单,细节上怎么操作的很少人去关注他背后失败了多少次;当然也有人说,谁肯教你吖,

每个成功的背后都有故事,其实事实上我不一定要咨询出最大单的人的可以从有业绩的人问起。不是吗?很多时候只要我多问一句,或者在别人意气风发的时候去请教,很多成功地秘诀就是这样来的

加油哦!天道酬勤!自我提升的秘诀其实很简单。

关键在于心-勤-永不放弃世界上没有免费掉下来的馅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