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纪律部管理工作汇报

时间:2022-10-30 10:49:00

学生会纪律部管理工作汇报

祖国迎来了华诞,也迎来了周年,今年祖国不仅迎来了欢庆,也迎来了考验。全球的经济危机仍然持续严重影响着我国的发展和前进;五.一二四川地震一周年,中国人民在悲痛的同时也不忘奋发图强,振兴中华。今年夏季甲型流感来袭,全国上下全面积极应对…半年里,泉城学院积极参加济南大学校级活动,遵循校级指示和要求,积极开展活动。济南大学在四月份举行了全校运动会,力与美的结合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的风采和魅力,泉城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共同的努力和奋斗,校运动会上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优异成绩。总体来说年是济南大学收获的一年,也是泉城学院丰收的一年,这一年中,泉城学院成长了很多,泉城学院学生会也长大了很多,感慨时间的飞逝的同时,也要回首这半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一个全面系统综合的总结。接下来,部就这半年的工作具体情况做以下总结。忙忙碌碌中半年时间又过去了年对于中国是重要的一年。由于学生会宣传部是一个服务性的部门,所以这半年中我部自主组织的活动较少,大部分时间是协助学生会其他各个部门的活动和学校院团委的工作,积极配合学校领导老师的工作,认真负责的做好学校给予的工作,本学期中制作的宣传海报百余张,各种活动场地舞台布置和幕布、横幅、宣传材料制作数次,协助学院开展组织活动,部内部长干事团结一致积极配合工作,较上半学期有很大进步。

宣传部在这半年中积极配合进度组织了几次活动,其中包括与其他部门联合举办,协助学校组织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1.笑脸征集和创意摄影评比活动,与学生会秘书处共同举办的两部之间积极合作,活动总体来说比较成功,但也存在很多问题,如宣传力度不到位,没有考虑到许多客观因素,导致活动初期,作品征集过少。但在本次活动中让人欣慰的由于活动题材新颖,具有吸引力,意外征集到除泉城学院以外的其他学院学生的优秀作品。最后征集到作品经部长干事共同讨论选出优秀作品以海报形式新颖展出,得到师生们广泛关注,活动举办较为成功。

2.月底的校运动会中,宣传部制作宣传海报数张,组织制作了拉拉队“泉院必胜”党旗板块。校运动会上成功展现了泉城学院的风采和魅力,组织制作较为成功,达到预期宣传效果,为泉城学院取得优异成绩贡献了一份力量。

3.月份济南出现第一例患者,院团委紧急部署宣传部组织预防知识宣传活动,宣传部组织宣传海报、小型流感知识海报的制作,并组织安排在宿舍、学办、餐厅、图书馆内张贴,切实保证了流感知识的宣传力度,达到学院的要求。

4.校舞蹈大赛初赛,与体育学院共同完成舞台背景设计,自主完成了幕布设计工作。

5.积极协助其他各部门开展活动,包括舞台布置,背景设计,道具制作,海报制作,宣传画绘制,材料提供等,切实保证其他各个部门活动顺利成功举行。

总结这半年来的工作,宣传部能够主动自主完成组织领导下发的工作任务,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开展活动,部内部长干事相处融洽,工作积极认真,充分利用人才资源,发掘干事的潜力,认真培养,目前本部干事可自主完成上级下发任务和活动。可以说经过这半年的锻炼和学习,宣传部全体成员成长进步很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吸取经验教训,经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奋斗拼搏,将工作做的更好,将学生会工作做的更好,将学院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