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副队长廉政工作汇报

时间:2022-09-30 09:03:00

农业副队长廉政工作汇报

各位领导,同道们:

我自受场党委聘任为农业七大队副大队长以来,能认真学习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强自身修养,能经常性学习党纪法规、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不断增强自律意识,以此端正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正确对待权力,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致富一方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下面,我跟据组织要求就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和工作向领导和同道们作以陈述;

1;一年来;为了更好的廉洁从政,干好本职工作,全面进步自身素质,认真学习了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内函。学习法律知识和业务知识,并在我场举办的农机农技排训班中取得了优益的成绩。特别是在保持员先进性教育中,查找自身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团结同道,保持的先进性。永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摸范作用。同时评为优秀员。

二是向领导学习,自担任此工作以来和上级领导的接触也比较多,一年来,我亲身感受了各位领导的人格魅力、领导风范和工作艺术使我受益非浅,特别是鲁大不谋私利、不计个人得失,一心想着大家,为整体工作和进步全体职工的生活水平,想尽一切办法节约开支。起早贪黑,带病坚持工作的作风。

三是向同事学习,俗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我时长向一些老同道、师傅们请教,我自身的素质和能力才得以不断进步,工作才基本胜任。一年来;我个人无论是在敬业精神,思想境界还是在业务素质,工作能力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2;加强自我修养,时刻留意自我约束,做到谦虚谨慎,尊重服从,对同事做到严于律己,宽已待人。同时也能果断打击不良作风,维护本大队整体形象。做到廉洁自律,发扬艰苦奋斗,节本增效。为进步本大队职工的收进,自己能做的事决不化一分钱。这一点,同鲁大的言传身教也是分不开的。

3;在工作上使终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在农业生产‘三大’农忙季节,能够认真执行场党委和大队支部的部署。舂播大忙时亲身站播种、肥机检查舂播安全技术规范的标准化和质量要求。根据天气和实际情况,随时和舂播领导小组联系并处理各项事务。在舂播期间没有人为的失误,顺利的完成了舂播任务。田管期间同样也是起早贪黑,协助领导圆满完成了田管任务。双秋工作是虎口夺粮的季节,更是以身作责,奔波在田间地头,抓生产进度、安全和生产质量。为了明年的舂耕和夺取丰收,对秋翻的质检工作加大了检查力度,不徇私舞憋,对车不对人。保证了秋翻的质量和进度。也较好的完成了双秋工作。在农闲期间思想上也同样不放松,保证了夏修工作和林带灭草任务,协助鲁大多方联系维修了田间运输道路和本大队的事务。对每一项工作做到一丝不苟,为我大队的经济利益和综治、安全的保障,做到了各项工作的认真检查。

4;尽心履职,全心全意当好助手。作为大队领导的副手,我的理解是没有仕么谋求利益和享受待遇的权力,只有承担责任,带头工作的义务,在平时的工作中,对领导交办的工作尽心尽职,保质保量的完成,对自己分内的工作积极主动对待,努力完成。做到既要到位、更不失职。

总而言之;总结一年来自己在各项工作中。尽了心、努了力、流了汗。当然也有不足之处,这也是本人今后进一步努力的方向,一是要更进一步进步治理水平,特别是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题目和困难,要注重从总体上把握、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同时要留意防止头脑发热,处理题目简单化,时刻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要注重把大家的积极性发挥好、保护好、营造出一和协、生气勃勃的良好局面。

以上报告,请领导和同道们评仪指正,并借此机会向一贯关心、支持和帮助我的各位领导、同道们表示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