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员工敬业奉献工作汇报

时间:2022-09-20 08:27:00

工行员工敬业奉献工作汇报

我是一名普通的员工,在工行工作的近三年中,我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状态,以一名合格工行员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潜心钻研业务技能,使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青春,为工行事业发出一份光、一份热,我要求自己不断进步,努力工作之余,我时刻不忘学习。当今社会知识更新日新月异,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改变自己,才能适应这个社会的发展。

近三年来,我一直在市工行关东分理从事着一份最平凡的工作——柜员。也许有人会说普通柜员谈何事业,不,柜台上,一样可以干出一番辉煌的事业。卓越始于平凡,完美源于认真。我热爱这份工作,把它作为我事业的一个起点,作为一名工行员工,特别是一线员工,我深切感受到自己肩负的重任,柜台服务是展示工行系统良好服务的“文明窗口”,所以我每天都以饱满的热情,用心服务,真诚服务,以自己积极的工作态度赢得顾客的信任。

-年我从事的是四级柜员的工作,在工作中我切实按工行操作流程办理各项业务,保证资金安全,做好各类报表的报送。网点现金的调度及调运,重要凭证的保管,各类柜面业务额度内授权,做到了网点主任和营业经理的好帮手。年被评为案防先进个人。

年至今,在一线柜面工作,办理各项存取款业务,“99999”钱的管理、重证管理等工作。工作中我不断使自己的业务更加熟练准确,做到热忱服务,日复一日,用点点滴滴的周到服务让客户真正体会到工行人的真诚,感受到工行办业务的温馨。

作为股份制的商业银行,我们处在一个市场经济改革的浪潮中,作为一名工行员工要改变自己的思维,并做出相应的定位;只有发展才是硬道理,我们要不断地把我们的产品推介并销售出去。我们的事业才会有长足的发展。年元月至今,我销售保险产品近10万元;信用卡6张,网上银行、手机银行31户,普通卡近300张。

今天只有把个人的理想与工行事业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开创工行美好明天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