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部门创优活动工作报告

时间:2022-09-07 09:30:00

审计部门创优活动工作报告

县审计党支部始终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全局中心工作任务来抓,按照县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顺利地完成了一月份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将一月份月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抓学习。全面落实县委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提出的战略部署和发展举措,按照县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局始终坚持把“抓学习、促转变”作为创先争优重大举措常抓不懈,抓出成效。一月来,局办公室精心组织党员干部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二五规划”说明及等同志在全市(县)党员干部下基层暨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今后一段时间内国家经济增长模式转型趋向及保持国民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战略部署的认识,并将其贯穿于我局审计工作全过程,使审计工作都完全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经济建设大局,为创建“五好”党支部及“六型”机关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紧依托以“五比五创五看齐”为载体的学先进争一流,与此同时。创佳绩树形象”活动开展干部作风教育活动,即:比学习、创一流素质,能力''''方案范文.库.整理~素质向我看齐;比团结,创一流队伍,精神文明向我看齐,比服务,创一流作风,宗旨意识向我看齐;比奉献,创一流业绩,爱岗敬业向我看齐;比自律,创一流形象,廉洁自律向我看齐。通过开展“五比五创五看齐”活动,党员干部服务意识,业务技能,组织观念、防腐拒变等方面有了很大进步,创先争优活动已深入人心,全局上下形成了人人学典型,个个争先进”可喜局面。

二、认真搞好贫困群众生活安排及离退休老干部节日慰问工作。为了使困难群众能过一个祥和的新年。局领导班子深入所帮扶村对5名贫困党员及群众开展节前慰问,深受群众欢迎。与此同时,主要领导还对6名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慰问,向他送去了全局同仁节日的祝福。

三、积极配合市局、县委搞好综合目标管理责任年终考核。根据市局及县委、县政府综合目标管理责任考核要求。局被县委评定为综合目标管理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市局评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