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志愿者工作汇报材料

时间:2022-08-30 04:17:00

暑假志愿者工作汇报材料

暑期已经所剩无几了,最后一天在这里当志愿者,不知不觉的已经在空间工作有一段时间了,从陌生到渐渐的熟悉,也许有一天回首会发现,在这短短的时间里自己也跟着他们在成长。

今天突然发现这里的小孩特别的可爱。早上一走进多媒体室,两个小男孩就姐姐姐姐的叫着,突然的,心里就这样的感动着,回到学校,我会依然记得你们这些可爱的弟弟妹妹的,记得你们的纯真可爱,还有调皮。在这里仿佛看到了自己那已经丢失的日子,快要离开的时候尽然有那么多的不舍,一直以来我都不太喜欢小孩子,也没有过多的耐心陪他们“闹”,但是此次我开始喜欢他们了,我记得他们的名字,他们的可爱笑脸,他们的天真纯洁……

我想我会一直记得,记得这短短日子里的一切。

在这里,我还认识了那些可爱热情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刚到这里时,有太多的不明白,不明白他们的工作,为什么要将自己的青春奉献在这里,天天陪伴着这些孩子,今天也许有一点明白了,真的,他们挺可爱的。我会一直记得可爱的他们。

我带的笔下生“绘”的活动,活动本来缺少趣味性,但是必须要让活动丰富多彩,每天要准备不同的东西,还要写策划,刚开始时觉得很麻烦,也老是抱怨。慢慢地发现其实也不是那么困难,自己也学会了怎样去处理,经过不断地尝试,不断地学习,我渐渐学会了怎样处理事情,学会了面对问题不应该去逃避,而是想办法处理。

还记得第一天工作的时候,第一次组织活动的时候,第一次和大家开晨会讨论工作的时候,第一次工作意见交流时,第一次准备策划,第一次面对调皮的孩子束手无策时……在这里有过好多的第一次。

刚开始工作的时候,以为在这里学习不了多少,但是结束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了很多,也了解到了很多,认识到了很多,这段日子不仅充实了我的暑假,同时也丰富了我的生活,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一段小小的基础。同时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需要改进。

我想不在这儿的时候,我还是会想起那些可爱的笑脸,欢乐的笑声,还有这里每天的晨会和策划表。

这一次因为有其他事情要忙,所以工作就这样很快结束了,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我会再来继续工作,请辞的时候,有些难过,也许对空间的活动运转造成了一点不便,罗姐给我们讲了一些她大学的事情,也告诉我们很多事情,谢谢你!还有空间的所有工作人员,志愿者,还有小会员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让我在这里成长。我会一直珍藏这段经历。

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空间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