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离退休党员管理问题

时间:2022-08-30 10:48:00

深化离退休党员管理问题

各级党组织一定很好地安排和照顾他基本政治待遇

三、老党员离退休后。生活待遇要略为从优,正确处理好在职与离退休后的关系,并注意很好地发挥他作用,为党为人民做一些有益的工作,这样完全符合党和人民的根本要求。

离退休党员永远是党的宝贵财富

一、党是一个伟大光荣的党。中绝大多数同志是坚持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原则、立场、观点,为推进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和建设小康社会作了大量的工作。不愧为中国人民伟大事业的中坚力量,没有这样的力量,各个时期艰苦奋斗、奋勇牺牲的革命精神,中国人民的革命和建设事业的胜利和发展,不可想象的对他历史功勋,和我子孙后代都不要忘记,世世代代永远传下去。

确保他政治、文化、生活正常进行和健康发展

二、对离退休党员要加强管理。党委要从实际情况,制定一些相关管理制度和措施,定期和不定期组织和开展学习活动,走访、谈心、关心他身体生活等工作,只有这样才能有利于巩固发展,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才能有力的促进我党不断的发展壮大

才能促进我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才能更强有力的促进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