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联员工作报告材料

时间:2022-08-25 10:08:00

通联员工作报告材料

月份以来,通联站(大研究生报)主要致力于两方面的工作:

第一,建立校内外通联员网络。年开学伊始,在校研工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开始筹备《大研究生》书。以书为平台,一方面,我们依托大24个学院,将各个学院研究生办的负责老师作为书的顾问,同时各学院设立一个通联员,将本学院的重大活动及时告知我们;另一方面,我们着力加强与在杭其他高校研究生媒体的联系,与师范大学、理工大学、工商大学等高校研究生媒体进行直接联系,或通过各个学校之间研究生会、博士生会之间的联谊活动而间接进行联系,准备在各个高校均成立通联站分站。目前,与师范大学的研究生媒体正在进一步商议此事。

第二,增加投稿数量,提高稿件质量。年我们的工作非常不到位,几乎没有什么投稿,今年以来,我们通过网上论坛、研报以及约稿等方式,将每一次《中国研究生》的约稿通知都尽可能大规模的告知,但很遗憾的是,稿件数量还是非常有限。鉴于这样一个现状,我们准备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切实发挥通联员的通联作用,让他们负责各个学院的宣传和约稿工作,为《中国研究生》、研报以及《大研究生》提供优秀的稿件,保证充足的稿源。

应该说,通联站的工作一直以来就不太出色,这一点我们深感惭愧。我们直到现在才初步建立起自己的通联员网络,才开始有系统、有重点的向中研投稿,因此,我们还需要向其他通联站的兄弟姐妹们多多学习经验,尽力完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