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党员创优报告

时间:2022-08-23 08:42:00

班级党员创优报告

能让大家讲创先争优的精神知道自己的实践,希望通过班级组织的学习活动。各方面能够求创新,齐争优。

共同学习了郭明义同志这位新时代活雷锋的感人事迹。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仍有一个角落不被物质充斥,班级于去年年底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感动于那些仍旧以雷锋精神活出自我平凡人,钦佩那些依然铭记并且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中国人。学习的榜样,精神也是创先争优活动的基调。

明确了工作、学习上创先争优的必要性,通过这样的学习。也知道了助人为乐上应该怎样学会创先争优。这并不是当做一个口号喊一喊就草草了事,而是要从根本上提高思想觉悟。10级硕士五班党支部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其中,为了表现出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各成员努力做到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身边同志做起,平时积极向身边同志传达会议精神,这样的学习中大家受到很大的感动,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新的认识,对创先争优有了全面的解,思想认识得到提高,并且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荣幸与责任,并受到广泛的好评。

较好的发挥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示范作用。加强党性修养,10级硕士五班党支部各成员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充实自己的理论知识,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圆满的完成了上级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需要全体演奏者的齐心协力;一园花草,一首曲子。需要每杆挺立的枝头开出绚烂的花;一段路基,需要泥石沙水相互融合,才能保证坚实通畅。同样,公司,需要每一位员工创先争优,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迎接挑战,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另一种精神,创先争优。一种意识,更是一种态度。同志们创先争优不只是随口说出的一句空话,更不是标榜自己的词汇,更应该是一种默默的奉献,一种高尚的理想,一种强劲的力量。

对照“五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要求,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找出了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一些不足,同时分析原因,汲取教训,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