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企业员工工作汇报

时间:2022-08-10 05:05:00

食品企业员工工作汇报

至今,自己于年月加入公司部门。已工作一年。这一年的工作中,得到部门领导及周围同事的指导和帮助,基本完成了年初与公司签订的目标责任书》上的各项工作任务,业务素质和思想政治方面都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现将2010年来取得的效果和存在缺乏总结如下:

一、工作能力和具体业务方面

1完成了公司2010-2012发展战略规划》制定

依据《公司2009-2011发展战略征求意见稿》结合国家产业政策、行业发展动态、资本市场等诸多方面,公司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的指导和帮助下。撰写了公司2010-2012发展战略规划》内容主要包括公司未来三年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竞争战略等。

2随部门领导赴山东、大连、辽宁等省市考察调研当地局部食品企业的发展状况。使自身的业务能力有一定的提高。

3调查收集整理了啤酒花产业、矿泉水行业、凉茶行业的行业规模、市场行情、竞争态势的简要指标及行业主要企业的公司概况和相关财务数据。

4收集整理了中国食品产业发展方向”集团十二五发展规划”食品产业园策划案”等方面的相关资料。

5协助部门领导完成向项目申报的资料准备、局部地方政府函件往来及部门年度总结等文案工作。

6参与整理完成了相关行业上市公司概况及主要财务数据库的建设。

7整理完成了项目的前期考察资料收集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二、工作态度及职业素养方面

1.认真学习规定的学习内容和篇目,积极参与公司党支部组织的集体学习活动。并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和学习笔记,使自身思想政治素质有了一定提高。

2.争取取长补短。于2010年5月申请参加“战略规划与产业政策前期研究、项目申报高级培训班”培训,积极主动学习投资行业的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自己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按时缺勤;有效利用工作时间,另外。保证工作能按时完成,工作态度较为端正,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项工作。

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以上是这一年来的工作。自身也有了一定的进步,但是还存在着不足:

三、存在缺乏

对领导交办的事不够敏感,个人的工作敏感性不是很强。对全局工作情况掌握不细,还不能主动、提前为项目发展的谋思路、想办法,许多工作还只是处于主动指导的状态,个别时候导致工作效率不是很高。

四、今后的工作打算

将进一步强化投资行业专业知识的学习意识,今后的工作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上下功夫。争取由主动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向主动性方向转变;同时,加强与同事之间的协同配合,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办事效率。全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