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队车辆检查情况报告

时间:2022-08-02 08:53:00

车队车辆检查情况报告

根据月日上午分公司组织的安全专题会议要求,针对节日期间加班、包车车辆行驶里程高,车辆机件易疲劳,对行车安全带来不利因素,车队于日、日对所属台车进行了一次普查,现将车辆普查情况汇报如下:

1.车队立即组织召开“车队安全领导小组会议”,根据会议要求具体布置落实了检查时间及领导组成员的具体分工,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2.根据车辆收、发班时间尤其是隔日班次的运营时间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检查计划。

3.利用早送晚迎、现场值班对车辆的安全设备、设施包括GPS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4.对重点车辆、重点班线进行重点检查,尤其是对车辆维护保养计划的实施情况进行比对,确保车辆技术状况完好。

5.驻下属站车辆车队派专人负责,在“站”、“路口”定点进行检查,确保所有车辆检查到位。

6.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通知当事人并进行整改,实施跟踪到位,具体情况如下:、缺轮胎锤、安全锤,经跟踪已配备齐全;右后轮轮胎有啃胎现象,左前轮轮胎要求限期更换,经跟踪已更换到位。

7.对GPS监控设施进行中心检查,其中、、、五辆车显示屏故障,主机故障报修,无材料更换(待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