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落实个人定位汇报

时间:2022-07-17 06:42:00

全力落实个人定位汇报

。进一步增强我院后勤办公室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为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同时不断查找改进不足,我做为主管后勤办公室领导现将个人工作对标定位报告汇报如下:

一、工作现状情况

在实际工作中,后勤办公室人员积极主动性不高,学习能力不够自觉,要充分调动后勤办公室干部职工积极性,创造性。在工作要求上倡导提速、提质、提效,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创业热情,紧紧围绕院领导班子确定的重点中心工作,大力发扬有苦不言苦、有难不怕难的精神,经常加班加点,切实做到冲锋在前,奉献在前,营造了创先争优的氛围,今年三月经过大家辛苦工作,很好的完成了图书馆改造任务和阶梯教室装修阶段性任务,食堂改造工程即将开始,我们提前对食堂电路进行了改造,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态势。

二、问题:

1、干部职工学习能力不高。

2、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不强。

3、缺乏干事创业的思想意识。

三、对标定位:

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提升后勤办公室工作能力,把握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能力作为检验后勤党员干部真才实学的重要举措。通过全方位开展“服务发展我先上、岗位创优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推动我院后勤办公室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立发展之志、谋突破之举、走跨越之路,在后勤掀起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热潮。通过开展“对标定位、创优争先”活动,真正使“人人争一流、事事争一流、时时争一流”成为全院上下的共同追求和一致行动。

今后,在实际工作中我将把深化学习作为“三提升”的基础,把解决突出问题作为“三提升”的关键,把促进工作落实作为“三提升”的目的。认真解决好学习与提长的关系,不断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目的性。尤其是在多元化思想面前,要有永远保持党员标准的自觉性。端正党风提升全方位的能力,以党的利益为上提升各项工作标准和人生标准,站在为人民服务的标准上提升全方位的效率。对党对人民对自己都要有一个强烈的提升意识。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创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