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类幼儿园评价工作汇报

时间:2022-07-08 03:33:00

一类幼儿园评价工作汇报

会在下学期的工作中查漏补缺,第四。有些工作虽然布置到位但是做的还是很大欠缺。一切工作做到实处,不走形式。

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指导下,近几年来。学区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广大幼儿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园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幼儿园工作规程》等教育法规条例,不时与时俱进,不时创新,不时更新教育理念,努力提高教师素质,提高办园条件,优化育人环境,提升保教质量。根据《评估规范》各项要求,逐条实施完善改进,一项项达标上台阶,园舍建设、园务管理、师资队伍、教育科研等方面虽有了很大幅度的进展,其中也存在很多缺乏之处。

3-6周适龄人口数为157人。依照收费规范收取抚育费每生每月90元,1基本情况:园的共招收两个行政村的幼儿。园幼儿是81个人。每学期收5个月的抚育费,共计450元。园共有教职工12人,园长1人,教师10人,门卫1人。其中在编3人,教体局聘任(不在编)3人,乡镇聘任6人。职教师均有教师资格证。园教师1人本科学历,7人大专学历,4人中专学历,其中幼教专业的9人。

结果(见附表)2自评情况:依照《省农村一类幼儿园评定规范》园进行了自评。

3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

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园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虽然有了很大的进步,但还是存在着一些薄弱的环节。

园各项规章制度健全但是要求管理不是很到位。还需进一步加强。首先。

教师学历达标情况良好,第二、师资队伍整齐。但是平时工作中的业务水平不能充分利用起来。争取在业务培训方面有待提高。

但是家长参与的机会很少,第三、教育教学工作虽然是按规定完成任务。不能真正做到家园共育。下学期我会在家园共育方面下大力度,做到真正的家园用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