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学理讲话精神要点

时间:2022-06-28 05:07:00

分析学理讲话精神要点

油气集输大队全体干部职工提高了对温总理讲话的理解和认识,目前。增强了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抓好岗位责任制的落实,从日常工作抓起,围绕生产经营管理做好了各项基础工作,确保为采油区提供优质的服务,全面完成年的生产经营任务。

大队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厂党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温总理讲话精神通知下发后。采取多种形式,广大干部职工中认真学习贯彻,将温总理的重要指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一、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加强对温总理讲话的学习

下发到每个基层队班组、机关各组,大队首先对学习温总理的讲话内容进行了摘编。还利用干部自学、班前班后会、职工学习等多种形式加以学习。特别是对总理提出的稳定东部,加快西部,准备南部,突破海上,加强国内,开拓国外”重要指示,以及对做好油气勘探工作强调三方面工作,对中国石化下一步提出的四项要求,采取了重点宣读,重点摘抄,重点讲解的三重”学习,通过逐字逐句地学,反反复复地学,深刻理解总理讲话的精神实质,从字里行间感受到总理对石油石化职工的关怀、鼓舞和期望。

二、组织职工围绕总理讲话精神

大队开展了以“学讲话、抓创新、促上产”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为了使职工掌握讲话内容。讨论的过程中,大家重点围绕温总理到中原油田视察45710井队时说明了什么?中原油田的现状如何?认为温总理讲话的重点是什么?通过温总理讲话,得到什么启迪?等问题展开讨论。并采取问答的方式对职工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抽查,确保达到人人皆知。通过这次大讨论,职工普遍表示受到巨大的鼓舞和关怀,并表示将牢记温总理“加强管理需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职工队伍的培训做起,每一个环节都需要抓紧抓实抓出成效”重要指示,努力提高个人素质,不辜负总理的殷切期望。

三、加强日常管理

同时也对我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温总理的讲话精神非常符合中国石化发展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对我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学习领会了温总理的讲话精神后,全体干部职工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抓管理、夯基础,大家共同努力着,实现着温总理的期望。

输油班工人发现这一情况后一面向值班干部汇报,一面加密检查,密切注意运行情况。凌晨,任同志裹紧棉衣,不顾寒冷,细致地检查着每个重点部位,并认真记录着数据。当走到加水排气孔时发现原油流出,凭着多年的工作经验马上意识到加热炉盘管穿孔,立即向值班干部汇报,并在值班干部的协助下,停运加热炉,倒好流程,然后清理场地。由于问题发现及时,防止了平安事故的发生。

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月日两天来。三联干部职工不等不靠,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对分离器区、输油泵房、污水提升天然气管网区进行除锈、刷漆。为加快工作进度,保证施工质量,大家分成三个小组,细化到每个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身上落满了灰尘,脸上涂了彩,头发上了色,工衣变成了迷彩服。腰累弯了手磨出了泡,手里的工作却不停。互相鼓励着、关心着,默契地配合着。全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该站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一联原油加热炉处置着盘管穿孔,月日中午。穿孔造成了盘管和炉膛内存放着一些的原油,要达到动火的条件必需将盘管和炉膛内的原油给置换出来。原油上产期间,认识到此时严峻的形势,站长不等不靠,带领所有队干部留下,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清除原油,做好动火准备工作。只见大家在地面与锅炉上来回上下,接管线,通热水,站领导递工具的接管线的开关阀门的经过大家的努力,四天的工作量仅用两天就完成了置换出的原油被一点一滴地收入罐车里,流向油罐。

一联供水消防管线穿孔,月日临近下班时间。为了尽快恢复生产,党员杨等同志二话没说,立即投入到紧张得工作中,那娴熟得堵漏技术得到很好得发挥,累了就直直腰,热了就用布满油污的工衣袖子擦把汗,就这样在带领下,大家一鼓作气,仅用了一个半小时便使供水系统恢复了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