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清房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2-06-28 10:55:00

夯实清房工作情况汇报

落实市清房工作会议精神,为了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住房制度改革及干部职工住房管理有关政策规定。切实纠正干部职工在住房方面的违规问题,局从年月起开展了清房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局对清房工作高度重视

局领导以身作则,带头做出表率,专门成立了局纪委书记同志担任组长的清房领导小组,领导班子成员首先认真学习研究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针对本局职工的现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狠抓落实。

二、局专门召开了全局清房工作动员大会。

要求员工进一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以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吃透精神,对照规定自查自纠,要求每一位干部职工本着实事求是态度,认真如实地填写登记表,若发现有漏报、弄虚作假等违规问题,做到一查到底。对于本次清房工作,局党委有决心一定做到让组织满意,让全体员工满意。局纪委书记同志对这次清房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排定了工作日程表。

三、认真组织登记申报工作

其中局领导及中层干部各人、退休原科级干部人,清房领导小组成员对全局名员工的填写内容都进行了认真的审查。普通职工人(含退休人)对登记表的每一个栏目进行了认真的审核,严格把关,不符合要求的一律要求重填。

四、严格公示

由于工作细致、扎实,局对每一位职工的住房情况均在局公告栏进行了公示。截止目前,尚未无群众举报来信、来访。

五、登记申报。

此次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清房工作的全过程,清房工作虽然是一项复杂而艰巨的工作。由于我局前几年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定分调房。为我局保质保量完成这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