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群众满意度测评汇报

时间:2022-05-28 05:09:00

民政局群众满意度测评汇报

局组织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阶段群众满意度测评会,据区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组部署和要求。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镇和各办事处民政所工作人员以及局部服务对象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现将我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情况演讲如下:

一、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1领导重视。局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基础上清醒的认识到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坚持走群众路线,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认真开展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对于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效果,查找工作中的缺乏,促进整改提高,实现党员教育发展上水平,群众得实惠的目标具有重要作用。

2精心组织。根据区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关于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的有关要求。确定了参与测评人员的范围、内容和测评方式。局一把手领导亲自抓,就分析检查阶段查找出的问题制定出详细可行的整改方案,做到四明确一承诺”及时向群众公开、公示。

二、测评范围及内容

结合实际,1参评人员体现代表性。参评人员选择上。参与我局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的人员包括我局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基层民政工作人员、服务对象代表。从总体上讲,参评人员体现了广泛的代表性。

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大会通报了局机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项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进度有关情况,2测评过程体现严肃性。测评之前。让参评人员在充分知情的情况下进行测评。然后由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了满意度测评表,展开讨论,广泛征求大家意见,测评表由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方式填写。

三、测评结果

发出测评表43份,参与测评共计43人。收回有效测评表43份,群众满意度达98%通过开展满意度测评,群众对我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体认定满意。但是也认识到自身还存在需要不时完善的地方,特别是局机关自身建设、农村社区建设等具体工作,还需要我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巩固、发展、整改提高。